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3帥塞箱拍MV 禁止觸摸不自在

宇宙人拍攝《禁止觸摸》MV,3人要待在箱子內拍攝。(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宇宙人拍攝《禁止觸摸》MV,導演要透過影像,試圖喚醒人們在這段防疫期間,想要碰觸喜愛的人事物,卻難以接觸的心情,3名團員待在狹小的箱內拍MV,身高184公分的方Q有輕微的幽閉恐懼症,顯得相當不自在。

受到武漢肺炎的疫情影響,宇宙人這陣子盡量與旁人保持社交距離,小玉、阿奎也拍攝「5種禁止觸摸的方法」影片,示範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不和旁人有所接觸。

阿奎透露,近來受到疫情影響,讓他對人群有些恐懼,「要是碰到人多的地方會焦慮,即使戴了口罩也是一樣。」提到與「禁止觸摸」有關的想法,透露平常沒洗手時,絕對禁止觸摸樂器,表示這份堅持是來自以前鋼琴老師的要求,現在也是他對樂器的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