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隔海4大感謝 驚喜打氣醫護人員

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在日本生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名模林志玲婚後與老公AKIRA在日本生活,雖然因為疫情而暫時無法返台,她近日寫了卡片並捐贈雞精補品,為台灣數家醫院的醫護人員溫馨送暖;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收到一千瓶「滴雞精」,院長王水深說,志玲姊姊的祝福讓醫護人員感到很溫馨,大讚她「人美心更美!」不但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打氣,也充分展現台灣最珍貴的互助精神。

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收到一千瓶「滴雞精」,院長王水深說,志玲姊姊的祝福讓醫護人員感到很溫馨。(輔大醫院提供)

林志玲捐贈她特製包裝的愛心雞精,還有親手寫的卡片:「感謝您的無畏無懼,感謝您的無私無怨,感謝您的淚水汗水,感謝您的用心守護。今天讓志玲姊姊守護您!別忘記喝水、補充營養、充足睡眠、照顧自己喔!」,讓醫護人員又驚又喜。(文:記者周湘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