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自導自演床戰辣模

周興哲(右)親自擔任MV導演,還和俄羅斯女模對戲。(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武漢肺炎防疫期間,不少歌手改以線上演出陪伴粉絲,周興哲前晚在YouTube舉行線上音樂會,不到20小時已有超過22萬次點擊,他被網友發問會不會想割雙眼皮?主持人吳姍儒原本還貼心救援:「我希望你不要回答,但你要回答也可以。」沒想到他大方回應:「其實我真的有想過(割雙眼皮),但後來想想算了,要愛自己,要有自信!」

周興哲(右)舉行線上音樂會,和主持人吳姍儒互動很有趣。(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在線上音樂會開始前先錄預告片,快速突破198萬次點擊,音樂會上他除了獻唱新專輯《小時候的我們》歌曲,也接受點歌唱了偶像「周董」周杰倫的《簡單愛》,後來又自己加碼唱周董和阿信合唱的《說好不哭》,唱完自己說:「好爽!」

有學生粉絲留言,音樂考試唱了周興哲的《怎麼了》爆紅,他聽了很開心笑說祝粉絲繼續爆紅,「讓同學覺得你非常酷!」也有網友談到,腦瘤開刀時全程都聽周興哲的歌曲。

完成音樂會,周興哲也推出新歌《Me and You》MV,他親自擔任導演、畫分鏡圖,大膽啟用19歲的俄羅斯女模,兩人有純愛的床戲,笑說因為有些歌迷年紀太小,這算是「保護級」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