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村健中鏢武漢肺炎住院 一度重症

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感染武漢肺炎,病情一度重症。(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琬婷、許世穎/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燒到日本演藝圈,70歲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昨爆出染病,更傳他病情一度重症,目前仍在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紀公司隨後發聲明證實,志村健19日出現發燒、呼吸困難症狀,隔天緊急送醫、被診斷為重度肺炎住院,再經篩檢後23日確診武漢肺炎,現正積極接受治療。

泰倫斯麥克奈利被視為美國當代最重要劇作家之一,去年出席東尼獎是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美聯社)

經紀公司也表示,尚不清楚志村健的感染途徑,但期間他所去過的地方以及接觸的人,都已經在進行回溯調查,目前已確認與他有密切接觸的對象,也都要求進行居家隔離,近來與他一起主持節目的「嵐」相葉雅紀、DAIGO也恐有傳染風險。志村健上月舉行70歲大壽生日會時,透露不久前曾住院4天,切除胃部瘜肉,現又中鏢武漢肺炎,粉絲都很擔心。

搖滾歌手傑克森布朗自爆確診武漢肺炎,強調會做好居家隔離。(美聯社)

在西洋演藝圈部分,有「美國戲劇吟遊詩人」之稱的劇作家泰倫斯麥克奈利,24日因感染武漢肺炎引起的併發症,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醫院過世,享壽81歲。他曾5度獲東尼獎肯定,包括去年獲頒的終身成就獎,公關透露他從90年代就罹患肺癌,並有慢性阻塞性肺病。

另外,71歲搖滾歌手傑克森布朗前天向《滾石》雜誌透露,已確診武漢肺炎,並表示自己症狀輕微,「所以沒有得到任何藥物,而且不用住院治療」。他透露是12號在紐約出席慈善活動而染疫,也對大家喊話要有全球性的責任停止散播,「意思是不要外出,不要接觸其他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