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大喜日暫延 盼伴郎身材別變形

黃子佼(左)、卜學亮到大溪老街錄華視《超級同學會》,黃子佼表示婚禮延期尚未決定日期。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孟耿如婚禮原定4月19日舉行,但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打亂計畫,昨黃子佼到大溪錄《超級同學會》,坦言孟耿如傾向取消,他則認為婚紗也拍了,影片也剪了,籌備期間有許多人的幫忙,並向孟耿如柔性勸說:「這不是兩個人可以草率的決定。」目前小倆口暫定婚禮延期,但仍未決定日期。

黃子佼婚禮籌備長達半年,婚紗、婚宴菜色、喜帖以及婚宴外的創意市集都已安排好,期間耗費不少心力,他苦笑喊飯店也能體諒改期,目前損失大概就是訂製伴郎西裝的費用,每個人送1套西裝加他自己共8套,「都做好了,繼續辦當然就沒問題,只要他們幾個不要變胖就好,請他們保持體態,可能要到2021年。」但明年日期難決定,情人節碰到農曆新年,原訂4月19日舉辦的婚禮順延到明年卻又不是假日,讓黃子佼十分傷腦筋。

他表示目前能確定的,就是不會以直播方式舉辦婚禮,一方面有距離感、太沒溫度,另一方面也是好友們都建議他一定要辦,希望他能把快樂和喜悅的正能量傳遞給大家,目前他還未一一通知賓客改期,長輩對他的決定也表示理解及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