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業界最愛演員 朴敘俊強尬金秀賢

朴敘俊在《梨泰院Class》飾演朴世路,個性不畏強權、強悍執著,角色深受劇迷喜愛。(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男星朴敘俊近來演出Netflix韓劇《梨泰院Class》人氣急漲,劇中飾演朴世路,不僅背負為父報仇信念,還一手經營「甜栗酒館」,成功翻轉夢想,也帶動觀眾追劇熱潮。韓媒《體育朝鮮》近日向100多位業界人士及專家做調查,選出「最想邀請演出的電視劇演員」名單,朴敘俊榮獲亞軍,僅次於奪冠的男神金秀賢﹔而金秀賢主演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預計6月播出,備受粉絲期待。

金秀賢近日低調開拍新劇,抽空拍攝雜誌寫真,展現男神魅力。(翻攝自推特)

《梨泰院》昨播出大結局,朴敘俊為解救單戀自己多年的金多美,不惜帶傷向劉在明下跪,而兩人戀情走向,也替劇集帶來最終高潮。

金東希在劇中單戀女主角金多美,外型、演技都引來劇迷討論。(Netflix提供)

●《梨泰院》當跳板 金東希躍升男一●

除了朴敘俊、金多美外, 配角長家「富二代」兩少爺金東希和安普賢,無論外型、演技也引發劇迷關注。金東希劇中飾演長家二少爺「張根秀」,在朴敘俊的酒館工作過,他劇中單戀金多美,讓觀眾心疼,不料個性逐漸黑化,表現仍獲網友好評。

20歲的金東希2年前以網劇《A-TEEN》出道,在夯劇《天空之城》中演出雙胞胎哥哥「車書俊」一角為人熟知,劇中性格溫順體貼,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他近日在IG貼出下部主演新劇《人性課外課》海報,宣布將首次擔任戲劇男主角。

安普賢飾演的富二代性格扭曲,同時也是朴世路的殺父仇人。(Netflix提供)

●暖男大造反  安普賢狠吸睛●

安普賢在《梨泰院》中是金東希同父異母的哥哥,也是朴敘俊殺父仇人,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她的私生活》以暖男形象受矚目。身高187公分的他,出道前原是職業拳擊選手,因掛念父母擔憂該行易受傷,毅然放棄拳擊,最後轉型成演員,在《梨泰院》一改陽光形象,奸詐模樣十分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