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凱倫防疫裝上身 訂製口罩套送長輩

陳凱倫受邀替安養中心長輩慶生。(陳凱倫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受邀至林口長庚養生村替安養中心長輩慶生,主辦單位擔心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嚴格禁止參與藝人走下舞台,另外要求長輩們全程配戴口罩,陳凱倫得知主辦方規範後,特別自掏腰包訂製100個口罩套,打算分送給台下觀眾。

但他起初很煩惱,該怎麼做才能在不違反主辦單位祭出的下台禁令下,親自送出口罩套,他與院方討論許久,最後決定穿戴口罩、口罩套及白色手套,以全套防疫裝下台送禮物,陳凱倫強調事前已取得主辦方同意,也開心表示:「看到長輩興奮開心的笑容,我就覺得很滿足。」

陳凱倫活動中,語重心長地向台下長輩喊話:「各位大哥大姊,一定聽話不要急著去接電話,才不會跌倒,讓子女擔心。」原來,他的母親日前不慎跌倒,造成壓迫性骨折,讓陳凱倫近日都忙著在家照顧老母親。不過也因為這樣,多了許多溫馨親子時光,像是活動前一晚,他在家中客廳反覆練唱,「我的老媽媽就成了我的評審,坐在客廳聽著我一首一首唱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