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幸福貓奴會做菜 RPG不准另一半進廚房

PG廚藝精湛,笑稱另一半負責吃就好。(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孟倫/專訪

RPG廚藝精湛,因為以前爸媽有時無法幫他準備晚餐,媽媽便嘗試教他下廚,結果他產生了很大的興趣,就連媽媽都很訝異,有了自信後便越學越深入,但他不要求另一半要會做菜,霸氣的說:「只要吃就好,廚房是我的,不要進來。」

RPG是位貓奴,認為貓咪能化解他的負能量。(RPG提供)

不僅飲食用心,RPG對於家中養的3隻貓咪更是百般呵護,甚至為牠們寫了歌曲《你說你是最美的花》,提到自己的「貓奴事蹟」,他笑說每件衣服上一定都有貓毛,更會每天跟貓咪講話,其中一隻貓老大占有慾極強,他便會說:「不用擔心,你是爸爸最喜歡的。」看到貓咪們乖乖喝水也會大力稱讚。

RPG表示有時在外面心情很差,回到家看到貓咪,負面情緒都會消散,很多人認為貓咪個性冷漠,但他說這是不對的,「牠們只要認定你是主人,就會非常親近,讓我有種被需要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