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神"借不到醫院拍戲 砸錢蓋急診室

劉冠廷(左起)、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正趕拍《火神的眼淚》。(資料照)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不少劇組想拍醫療戲份,也因醫院加強管制無法租借,成了另類受災戶。由溫昇豪、陳庭妮參與演出的公視職人劇《火神的眼淚》,有不少消防員護送傷患到急診室的畫面,原定2月初拍攝急救戲,因場地變數延至3月拍攝,劇組也能體諒醫院考量,選擇另砸200萬在淡水另外搭設急診室景,來度過這次突發狀況。

該劇早在開拍初期,就花費500萬打造消防分局場景,如今又多出急診室搭建費用,壓力不小,不過慶幸的是,劇組公布搭景消息後,陸續有公視醫療劇、大愛電視電影等5個劇組來洽詢共用拍攝,大家共體時艱度過場地租借問題。

陳庭妮在拍攝過程中,也說有看見著防疫裝備的消防隊員出勤,「因為是接獲疑似有感染新冠病毒症狀病患,看見消防隊員彼此關心叮嚀,對著要出勤的隊員表示回來前一定要提早說,隊上會為他們做最完整的消毒工作,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團結、專業,非常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