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孟耿如自薦當鬼后 準佼妻趕進度做媽咪

孟耿如嘆婚禮籌備過程複雜,婚後想盡快生子當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琬婷/專訪

●女記者走《女鬼橋》  沒撞鬼喊遺憾●

孟耿如在恐怖國片《女鬼橋》演出貫穿全片的關鍵女記者角色,談到拍片心得,她坦言「有些小遺憾」,理由竟是「拍片期間沒撞鬼」,她片中戲分多在白天拍攝,聽到同片演員各式靈異經驗直呼「很羨慕」,「我從沒遇過靈異事件,這次在農曆7月拍鬼片,以為終於有正當理由去體驗看看,結果什麼都沒有。」她還笑著拜託導演奚岳隆,若電影有續集,自告奮勇想挑戰當「鬼后」,也說:「我很想演造型有大突破的角色,像是理個大光頭!」 對演技充滿野心。

導演奚岳隆(右)相中孟耿如拍鬼片,孟耿如卻遺憾沒撞鬼。(記者胡舜翔攝)

●導演家有孕妻 拍片時不敢回家●

奚岳隆拍片為求謹慎,片場都有請宗教顧問擺祭壇鎮煞,但有次在樹林裡拍夜戲,劇組人員不小心把掛在樹上的大蜘蛛網弄破,此舉被視為「弄破結界」,果真當天拍片狀況連連,還有2名工作人員突然疑似「中邪」不停哭泣,幸好宗教顧問趕緊作法收驚,才讓工作人員狀況好轉。奚岳隆的老婆在拍攝期間懷孕,他怕「帶東西回家」,拍攝過程都不敢回家,寧願自己在外住宿,就怕影響到胎兒。

孟耿如(左)在《女鬼橋》演出貫穿全片的關鍵女記者角色。(傳影提供)

●籌備婚禮喊麻煩 疫情嚴重恐取消●

聊到結婚生子,孟耿如4月將與男友黃子佼舉行婚禮,但她婚前工作行程排滿滿,實在有蠟燭兩頭燒之感,「有幾度在討論婚事時,都在想『為何一定要辦婚禮啊,乾脆取消好了』」,直呼婚禮比她原想的更複雜和麻煩,還說如果4月武漢肺炎疫情狀況不理想,就會取消婚禮,不會補辦,「我不敢想像要重新安排一次」。她也透露婚後會先去度蜜月,也想盡快生小孩當媽媽,大剌剌直說:「既然要生,就趕快生一生吧!」《女鬼橋》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