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笑奪9m88第一次 圓夢男女對唱《巴別塔慶典》

吳青峰(右)小巨蛋首場,邀來爵士女神9m88擔任嘉賓。(環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青峰昨晚攻蛋舉辦個唱,首場就找來爵士女神9m88助陣,為演唱會增添驚喜,他笑說:「我把9m88的『第一次』奪走了,她是史上最辛苦的嘉賓了,還要排舞耶。」9m88大方露美背,笑稱平常也沒穿這麼露。

吳青峰唱回台北小巨蛋,不忘提醒歌迷做好防護措施。(環球提供)

吳青峰「太空備忘記2020」巡演唱回小巨蛋,他這次連唱2場,演唱會票房突破9成,粗估進帳台幣4752萬元,而武漢肺炎來襲,所有歌迷進場前皆需量額溫,開場前他還錄製影片提醒粉絲,「小巨蛋已經全面加強防疫,希望大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防護措施。」

開場吳青峰唱完第一首《寂寞的時候》,一群黑衣舞者上台為他伴舞,帶來嗨曲《Everybody Woohoo》,沒想到他唱到一半,隱身在舞群中的9m88褪去帽子亮相,以磁性又慵懶的嗓音與他合唱,引爆滿場歌迷尖叫。

兩人連飆《Everybody Woohoo》、《巴別塔慶典》,特別練了舞蹈的9m88開心喊:「天啊,我竟然跟原唱唱這首歌了,剛剛我舞者的部分還算專業吧?」吳青峰笑虧奪走了9m88攻蛋「第一次」,透露當初寫《巴別塔慶典》時,本來就設定成男女對唱的版本,開心這次的合作能圓夢。

吳青峰為了台北演唱會特別增設了延伸舞台,並重新打造影像視覺,包括從潑灑在他身上的油漆顏料,擴展到大屏幕上的全新宇宙視覺。

昨晚「蘇打綠」成員到場朝聖,家凱再以吉他手身分登台,讓歌迷看了直呼感動,唯獨阿福因為要照顧小孩而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