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喜帖曝光 結婚登記臨陣喊卡

黃子佼原打算上禮拜登記,無奈生肖相沖只能暫緩。(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升溫,不少活動都延期,黃子佼昨錄華視《超級同學會》表示還在苦惱4月婚宴日期要不要延後,飯店也建議他延期,但他仍想再觀望看看狀況。他還透露本來上禮拜打算去登記,連時間都預約好了,但出門前長輩突打電話過來說11點沖屬鼠的人,剛好他就屬鼠,無奈只好作罷,可能3月再看看時間,打趣喊:「冥冥之中是有在阻止我們結婚嗎?」

黃子佼、孟耿如喜帖曝光。(華視提供)

昨黃子佼也開心拿出喜帖跟媒體分享,裡面也充滿巧思,寫上「佼不離孟,孟不離佼」,預計今天送印。

此外,劉真爆出住院急救裝葉克膜搶救中,情況不樂觀。跟辛龍是國中同學的黃子佼對此相當感慨,他表示國中時跟辛龍感情很好,進演藝圈後各忙各的聯絡少,這時也不方便打擾,選擇默默幫劉真集氣,「我還是相信有奇蹟的。」他也感慨無常遠遠比日常來得多,真的要珍惜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