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真驚爆心臟動刀 裝葉克膜救命

劉真(右)驚傳因心臟問題裝葉克膜搶救中,老公辛龍則在旁全力守護。(資料照)

〔記者李依純、粘湘婉、林惠琴/台北報導〕44歲「國標女神」劉真向來給人健康形象,但昨卻驚傳,她因心臟問題入住榮總動刀,還裝上葉克膜搶救,情況危急。據悉,劉真是在本月7日,因主動脈瓣膜問題前往榮總動刀,不料卻在手術過程中,心臟突然停止跳動,才會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有媒體報導劉真已昏迷長達13天,但就醫界觀點,她的病情尚未進入到昏迷階段。

劉真因心臟方面問題而住院手術,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現裝上葉克膜維持生命跡象,據醫界人士證實,劉真正在台北榮總加護病房治療中,主要是因為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後,持續需要進一步的治療,並且使用葉克膜治療中。

昨天消息傳出後,劉真的丈夫辛龍面對媒體詢問時,先是透過經紀人否認,說劉真只是到醫院做健康檢查,後則關機不對外回應。後來,辛龍的好友兼經紀公司老闆吳宗憲,才鬆口證實劉真入院,並表示:「辛龍集中全部力量在醫院幫忙照顧劉真老師,工作當然就是必須要先停下來。」但吳宗憲強調自己並非當事人,不便代回任何問題。

與劉真夫婦交情不錯的胡瓜,昨在民視開工錄影前受訪時,才得知劉真入院消息。他震驚表示,劉真在2個月前還有到他主持的醫療節目談生子經驗,之後兩人也在民視過年特別節目中相見,「她來當評審,不過2個多月前的事,很震驚!沒什麼徵兆。」胡瓜還說,往年到了新春期間,都會與辛龍聚餐,但今年因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只有傳訊問候,沒想到劉真竟傳出病危,他不解表示:「劉真平常身體狀況很好啊,跳舞跳成這樣,如果說是辛龍,我還不會驚訝。」

劉真爆出裝葉克膜搶救,20年閨密楊麗菁錯愕表示有看到新聞,但她也連絡不上本人。楊麗菁透露農曆年前,曾開車送劉真去教課,她記得當時劉真看起來狀況很好,「她是健康寶寶耶,出國她都走得比我快,比我有活力。」對於好友爆出病危,她講著講著也忍不住落淚,哽咽喊:「她是小仙女,一定可以逢凶化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