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見你》結局提早曝光 柯佳嬿許光漢加拍彩蛋抗盜版

顏毓麟(左起)、柯佳嬿、許光漢與施柏宇出席《想見你》簽書會,吸引3千名粉絲到場力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及顏毓麟主演衛視、中視《想見你》今晚將播出大結局,4人昨為該劇周邊書舉辦簽書會,吸引近3000名粉絲不畏豔陽高溫及武漢肺炎疫情力挺,甚至還有人一早6點就到場排隊,讓演員們直說受寵若驚,許光漢還暖心向粉絲喊話要戴口罩、多喝水。而《想》劇日前傳出結局在中國網站外流,讓劇迷相當氣憤,柯佳嬿透露劇組得知盜版問題後既震驚又難過,但他們為回饋一路以來支持正版的死忠觀眾,緊急在一天內動員,加拍了一段驚喜彩蛋戲。

劇組10日晚間得知結局外流後,導演與編劇立刻決定多寫一場戲,而演員也欣然答應加演,甚至為此推遲原定工作,在隔日一早出班拍攝,相當熱血。《想》劇製作人麻怡婷感動表示:「藝人們都5點半起來梳化,光漢還帶傷上場,這個彩蛋不是我們的結局,但是是給粉絲最好的禮物,也是正面的跟盜版說不。」並強調彩蛋戲與結局本身沒有直接關係,只會在電視頻道露出。

演員們也對彩蛋內容保密到家,希望帶給觀眾新鮮感,就連劇中飾演變態醫師的顏毓麟也笑說:「我也很期待,因為我不知道他們拍了什麼。」而《想》劇創下近期台劇討論度高峰,許多觀眾關心是否有機會拍攝續集,麻怡婷對此表示,「應該不會有續集,未來拍電影版的可能性比較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