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變身飛行歌姬攻蛋 笑喊胸部太擠了

A-Lin化身「飛行歌姬」,穿梭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A-Lin連續3天在小巨蛋開唱,首日與萬名歌迷歡度西洋情人節,她這次光服裝就斥資台幣300萬,號稱3場12套戰袍都不重複,其中不乏性感爆乳造型,她在台上說:「其實我可以跳到更大力,但胸部太擠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胸部一直往前傾。」讓歌迷全笑翻。

A-Lin演唱會砸300萬治裝,號稱3場12套戰袍都不重複。(記者胡舜翔攝)

出道14年的A-Lin3度攻蛋,她的心情看似緊張,開場從控台後方驚喜現身,一度害羞到摀起臉來,搶先帶來新歌《旅.課》,接著更展現30秒換裝術,以鏤空白褲裝化身「飛行歌姬」,更登上3層樓高的飛行移動飛梭「旅課號」,邊唱邊往前方舞台移動。

A-Lin演唱會熱情粉絲戴口罩朝聖。(記者胡舜翔攝)

她帶來《一直走》、《做我自己》、《你點的歌救了我》,唱完《荒唐》說:「我很興奮,我今天漂亮嗎?我『長輩』也有來耶,好啦,這次演唱會我參與了很多細節,從剛開始搭台就有進來看,做一場演唱會真的很不容易。」透露身兼「創意執行長」,連搭台都到場。

擁有鐵嗓的A-Lin「唱好唱滿」3小時,她透露:「確實比往常演出彩排更多天,將近有半個月的練團時間,感覺我好像唱了20場的小巨蛋。」其中為了開場升空的「飛行」橋段,團隊更為她加保了高達5千萬的意外險。

由於武漢肺炎的疫情延燒,昨天進場前歌迷都需量體溫,而她3場演唱會票房約台幣7千5百萬元,演唱會首日,A-Lin的老公、女兒沒到場,爸爸、媽媽則在藝人區欣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