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男友許光漢情人爆棚 急撇緋聞

許光漢情人節出席活動,吸引近3百名「許太太」到場力挺,讓他很感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光漢近日主演夯劇《想見你》人氣暴漲,還被封為「國民男友」,他昨在西洋情人節出席香氛品牌一日店長活動,吸引近3百名粉絲,不畏武漢肺炎疫情前來力挺,擠爆活動現場,甚至連保全都出動管控人潮,讓許光漢也又驚又喜表示:「見到這麼多人嚇了一跳。」對於「國民男友」新稱號,他則謙稱:「謝謝大家的愛戴,也不敢當,這是很大稱號。」

而他昨左臉貼著OK繃現身,透露近日飽受失眠問題困擾,免疫力下降,臉上不僅過敏,還有小傷口,只好貼上OK繃避免感染。問他壓力來源?他解釋,可能是因為先前工作滿檔,近期放假休息,身體突然停下來,才會有點狀況,但他強調健康沒問題,要粉絲不用擔心。

談到情人節計畫,單身的許光漢只打算在家一個人度過。他自認平時不愛過節,也不會特別在情人節準備驚喜,但他只要看到適合另一半的東西,就會買下來送給對方,相當貼心。而他日前被媒體直擊與模特兒約會,許光漢無奈表示,與對方只是朋友,「寫出來覺得對不起人家,還跟她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