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救落難月老 寂寞不滿被放生

安心亞(右)劇中一肩扛起昏迷的宋柏緯(左)。(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心亞在主演TVBS、歐銻銻娛樂《墜愛》中徹底放下女神光環,首集就以素顏與宅女包頭入鏡,還拿著3大包垃圾在街頭趴趴走,見到男主角宋柏緯遇上危險,也不顧形象,直接拋開垃圾衝去救人。不過她在拍攝時因表演動作太大,讓宋柏緯受到不小驚嚇,安心亞緊張問:「我剛隨便亂抓的,你害怕喔?」宋柏緯愣愣點頭,直到工作人員上前安撫,他才稍微放鬆地說:「我剛真的被她嚇到了,真的有點緊張,因為我完全是被動的。」

宋柏緯不只被安心亞救了一次,劇中他飾演墜落凡間的月老,被導演下令,得虛弱躺在海邊石頭上,等待安心亞救援。實際拍攝當天,宋柏緯一早10點就躺在海邊吹冷風,還慘遭海蟑螂追著跑,但被安心亞救起後,他竟沒答謝就直接離開,讓安心亞下戲後,仍不滿地追問他為何放生自己,還忍不住替角色抱不平,怒質問宋柏緯:「你不聞不問就走了,神可以這樣子嗎?好寂寞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