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墜愛求月老 求籤被斷外貌協會

安心亞(中)在《墜愛》中周旋於宋柏緯(右)與溫昇豪之間。(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安心亞、宋柏緯、溫昇豪出席新戲《墜愛》開播記者會,該劇主題緊扣月老,主辦單位特別準備愛情靈籤,單身的安心亞抽到「結婚要先有對象,不要只在乎外貌」,立刻無奈大喊:「我沒有!」而與「國民學姐」王淨傳緋聞的宋柏緯則抽中上上籤「今年就嫁」,問他是否有對象願意嫁?宋柏緯僅表示:「上上籤,應該就是個祝福。」

安心亞單身5年,開玩笑說月老太喜歡她,「把我給別人,祂會吃醋。」自爆曾在龍山寺求姻緣,遲遲擲不到聖筊,最後是工作人員看不下去,勸她放棄。她現實生活零桃花,戲裡則周旋於溫昇豪與宋柏緯之間,開心表示第一次在同部戲親兩位男演員,還分析溫昇豪的吻較為熟練,「能感覺得出經驗豐富。」溫昇豪招認吻得比較有侵略性,「總不能一直吃人家豆腐,這要一次就過。」

宋柏緯劇中除了與安心亞戀愛,還有許多驚險動作場面,像是綁重物潛水至5米深處,或是往溪谷一躍而下,他坦言最怕跳水,「是我自己要往下跳,墜落同時才被鋼絲拉起來,得跨過心裡滿大程度的恐懼。」另外,他與反派古斌劇中的武打戲大多得靠動畫後製,兩人在拍攝時只能發揮想像力在綠幕前「比武」,讓首次挑戰的宋柏緯直呼新鮮,同時也覺得是最難的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