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堂最終回演員團聚 安心亞"墜愛"開心接棒

《天堂的微笑》演員涂善存(左起)、黃尚禾、唐振剛、方志友、林予晞與修杰楷及《墜愛》演員安心亞、林映唯、宋柏緯、吳珝陽開心進行交接儀式。右為趙岱新。(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修杰楷、林予晞等人主演《天堂的微笑》播出最終回,劇組特別舉辦線上見面會 ,陪伴觀眾一起迎接大結局。而近日武漢肺炎疫情嚴重,大夥一見面就互相關心彼此的身體健康狀況,林予晞剛從冰島返台,整個人神清氣爽;正在拍新戲《粉紅色時光》的方志友不小心罹患結膜炎,而修杰楷原本計畫帶全家出國玩,但因疫情蔓延,加上他心繫《天堂》最終回,果斷取消私人行程,留在台灣陪伴觀眾。

《天》劇播畢後,將由安心亞、宋柏緯主演的《墜愛》接檔,兩人率領同劇演員驚喜現身,讓直播收看人數瞬間飆破3千人,宋柏緯被網友點名開口唱情歌,大方清唱一段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天天想你》,唱完還說:「這是我剛坐計程車聽到的歌,送給妳。」相當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