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孝安打八極拳超殺 想當腹黑男

周孝安(左)為戲練八極拳,所有招式都在一招內擊倒敵人。(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周孝安在《國際橋牌社》飾演總統侍衛,劇中有場侍衛鬩牆的武打場面,讓觀眾印象深刻。他透露私下雖斷斷續續練了將近10年的自由搏擊,這回仍為戲重新學習「八極拳」,區分兩者的不同在於:「八極拳的所有招式,幾乎都是要一招擊倒敵人的拳法。」他與劇組的武術指導討論後,決定不以八極拳法拍完整場戲,另外摻雜許多散打與摔的招式,「才不至於招招致命。」

問他還想挑戰劇中哪個角色?周孝安笑說,想演出吳定謙的「腹黑男」,吳定謙事後得知「被點名」,另外爆料大夥在拍攝期間都笑稱周孝安是楊烈的「專屬人形立牌」,因為只有他有顏值、身材可以當立牌,還自嘲:「我們只能演腹黑,所以劇組選擇演員時應該是有考慮到這些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