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譙蘇揆挨轟 轉彎認錯掰「愛與關懷」

范瑋琪在私人臉書大罵蘇貞昌,遭網友砲轟後發文道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孟倫、蕭方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下令口罩停止出口1個月,沒想到范瑋琪竟被發現在私人臉書大罵蘇貞昌是狗官,遭網友砲轟,隨後她發表道歉聲明,表示只希望能多點愛與關懷。對於老婆范瑋琪言論,「黑人」陳建州至昨截稿前尚未回應。

此外,財政部也宣布春節期間,旅客勿攜帶超過5盒口罩出境,楊培安在微博怒轟:「綠色恐怖已經懶得演了是吧?」更用難聽字眼攻擊總統蔡英文,他的經紀人回應這已是全球要共同對抗的課題,希望大家冷靜,並說會虛心接受外界的責罵。

汪小菲則指出,老婆大S在日本搜購1萬個口罩,將透過友人寄到武漢,大S昨在微博上意有所指稱:「當人類有難,要放下仇恨,互相幫助。」並強調「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小S則有感而發寫下「恨,比病毒還可怕」,支持姊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