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歲怪奇比莉大贏家 橫掃葛萊美5大獎

怪奇比莉(左)擊敗女神卡卡、泰勒絲等強敵,共獲5獎成葛萊美大贏家,與哥哥歐康奈爾一同上台領獎。(法新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62屆葛萊美獎昨舉行頒獎典禮,獲6項提名的18歲超強新人怪奇比莉擊敗女神卡卡、泰勒絲等強敵,成為史上最年輕橫掃「大四喜」(年度專輯、年度歌曲、年度錄音和年度新人)的歌手,加上最佳流行專輯共奪5獎,成為本屆大贏家。怪奇比莉和音樂夥伴即哥哥歐康奈爾開心擁抱,並一同上台領獎,表示從小就看葛萊美長大,很榮幸能得到此殊榮。

最強新人怪奇比莉戴口罩走葛萊美紅毯。(路透)

怪奇比莉去年以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怪事發生了》橫掃流行樂壇,擅長以直視人性和社會黑暗面的尖銳歌詞,搭配迷幻曲風,唱出年輕人對生活的不安。她8月28日將首度來台在小巨蛋開唱,勢必颳起一陣音樂風潮。

饒舌新星麗珠勇奪「最佳流行歌手」等共3獎,興奮到一度哽咽。(歐新社)

「重量級」饒舌新星麗珠這次獲8項提名傲視群星,最終勇奪「最佳流行歌手」、「最佳傳統節奏藍調演出」與「最佳都會專輯」共3大獎,她上台時難掩興奮,更一度哽咽失聲、最後揮手大喊「給我一秒鐘」,坦言從未想到自己會拿獎;碧昂絲則以自傳電影《歸途》獲最佳音樂電影獎,同時也是她人生第24座葛萊美獎。

「BTS」防彈少年團連兩年參與葛萊美,昨與黑人歌手納斯小子合唱《首爾老街》。(法新社)

另外,南韓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連續兩年參與葛萊美盛會,他們與黑人歌手納斯小子合唱《鄉村老街》改編版《首爾老街》,隊長RM也發下豪語:「2020年最大目標是完成新專輯,2021年希望能入圍葛萊美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