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辰亦儒愛似百匯愛火延燒10年 曾之喬小年夜爆結婚

曾之喬(右)與辰亦儒宣布結婚喜訊。(翻攝自IG)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31歲的曾之喬與大8歲的辰亦儒(本名陳奕儒)2009年合作偶像劇《愛似百匯》擦出愛火,緋聞傳了10年終於成真,兩人昨在社群網站公布結婚喜訊,曾之喬寫道:「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辰亦儒隨後也發文表示人生進入下個階段,「不算早,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對吧」,讓粉絲又驚又喜。

曾之喬(中)與辰亦儒10年前合作偶像劇《愛似百匯》擦出愛火,炎亞綸(左)開心祝賀。(資料照)

辰亦儒日前密謀在家中浪漫求婚,他找來許多親朋好友,還安排曾之喬的好姊妹偷偷躲起來,事後再一起出現,驚喜求婚,讓曾之喬直呼「很溫馨感人」,她透過經紀人表示,與辰亦儒交往10年,期間一度因工作太忙,沒時間相處而短暫分手不到1年,直到兩人「都長大了一些」後又復合。如今他們深知彼此對家庭的價值觀接近,決定一起走下去,不過礙於手邊仍有許多工作,目前尚未籌備宴客及做人計畫。

曾之喬好友劉品言感動表示,先前兩人就聊過未來,「知道她有結婚的想法,就很期待這天的到來」,而在曾之喬確定成為陳太太後,劉品言立刻打電話給好友,還講到噴淚。曾之喬的螢幕情侶「王子」邱勝翊則搞笑表示:「有嫁女兒的感覺,這下不知道紅包要包多少了。」

而辰亦儒的「飛輪海」團員吳尊開心敲碗:「希望他趕快趕進度,聽到下個好消息,生個可愛的寶寶。」炎亞綸也在臉書祝賀:「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汪東城則向好友留言:「水啦!大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