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安心亞嫌棄公主病 挨虧本色演出

安心亞笑說拍《殺手撿到槍》時體重達到人生巔峰。(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是元介(左起)、安心亞、納豆一同宣傳《殺手撿到槍》,受訪時不忘互虧吐槽。(記者陳逸寬攝)

安心亞在賀歲片《殺手撿到槍》飾演被各路人馬追殺的落難大佬千金,透露拍攝該片時,體重是人生巔峰,「現在大概比當時瘦5公斤」。提到片中一直維持「粉紅公主」形象,她直說:「光是愛粉紅色這點其實我就受不了!」只好每天洗腦自己,才漸漸喜歡。她也表示受不了角色的公主病,當場被納豆猛虧:「她根本是本色演出!」

是元介在片中圓夢演帥氣殺手,除了打戲不愛套招,更透露開槍的樣子有學周潤發,「我還凌空開3槍然後落地」。不過電影是動作喜劇,他卻很少搞笑,「我也希望可以搞笑,但我的角色比較正經」。但他說和納豆搭檔每天都笑不停,「上戲就一直忍耐,等導演一喊『卡』,我就立刻把該笑的都笑完」,讓納豆聽了得意表示:「跟他說垃圾話真的很有成就感。」

該片由新加坡導演梁志強執導,納豆直說導演想要的點自己都滿能理解,「畢竟他也有過綜藝經驗」,更透露導演最會指導他和是元介扮女生的部分,「因為他也有扮過女裝,而且他EQ很高,反應也比我們都快」。

今年賀歲檔競爭激烈,是元介表示,很期待台灣觀眾的反應;納豆則說如果票房好可以拍續集,希望可以追加感情戲,「我這次在片中都沒有感情戲,他們都有配對!」安心亞則希望有機會能當女打仔,過過動作片癮。《殺手撿到槍》2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