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立友揮毫心友所"鼠" 打槍謝金晶積極尋愛

翁立友(中)與謝金晶(右)、董育君逛春聯大街,提早向粉絲拜年。(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翁立友昨帶著師妹謝金晶、董育君逛春聯大街,他親筆寫了春聯「心友所鼠迎好年」,透露「好」就是女子之意,希望在鼠年能覓得好伴侶,至於現在有無心儀對象?他說:「有就不會寫出來了,以前是排斥人家介紹,現在比較不排斥,盡量不要找同行的。」打槍曾傳緋聞的謝金晶。

自嘲「情路坎坷」的翁立友說:「真是越來越沒信心,但我不放棄啦,老媽最近都很開心,因為看到我很積極尋伴,直呼鬆了一口氣。」他明天將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個唱,結束後就能回台放年假,開心表示:「過年會好好賴在家,享受與家人久違的假期。」新專輯《眼中淚》預計在年後推出。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新年希望晉升有殼族,房子想買在有高鐵的地方,目前屬意南港或板橋,謝金晶說:「前陣子有約房仲去看房,真的看了之後,才知道自己的需求。」翁立友建議謝金晶趕快買房離開舒適圈,至於被追問已有幾棟房產?他連忙回:「現在是不用挨餓受凍,要低調。」

開春就推出新專輯的董育君,這次找來翁立友對唱情歌,被虧是新一代「翁女郎」,她透露:「立友哥一直叮嚀怕冷的我要多進補,所以我打算趁年假在家食補。」還分享了過年的招財撇步,就是先按摩通氣血,再換穿全新內在美迎接新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