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洗完澡狂扭臀 火辣備戰除夕夜

吳東諺(左起)、陳子玄、劉至翰、景瑄、林萱瑜和余秉諺精彩舞技,讓人驚艷。(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子玄、璟宣、吳東諺等《炮仔聲》演員,將在三立、中視除夕節目《超級華人風雲大賞》帶來精彩舞蹈表演,讓人驚艷。其中陳子玄自嘲是「肢體障礙」,今年參與舞蹈主要是被騙來,「我本來不跳,但經紀人不斷稱讚我可愛又美麗又性感,連哄帶騙,我才再加入表演。」為了表演,她洗完澡都會利用時間扭臀練習,但她直呼:「未來不敢給兒子看自己表演的影片,怕他長大後愛看這種太性感影片!」

而吳東諺過去是喬傑立的練習生,有紮實的舞蹈底子,但曾練後空翻,摔壞膝蓋,才放棄跳舞,他苦笑說太久沒跳舞,加上當爸爸之後,體力又變差,每跳完一次就喘很久,自虧:「真的老了!」但他說一定會把影片給兒子看,「當舞者很帥,可以跟兒子炫耀爸爸的風光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