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以軒產後首露面 助陣戴愛玲

戴愛玲(左)將首次辦大型演唱會,好友安以軒特別站台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安以軒去年7月中生下兒子「66」,產後半年身材迅速恢復,昨首次公開露面就是為了幫好友戴愛玲的演唱會造勢。

戴愛玲5月23日將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愛戴2020」演唱會,昨家人和藝人好友錄影祝福,讓她數度落淚。

安以軒透露,認識戴愛玲已經8、9年,當時是安鈞璨介紹,3人也會相約去KTV飆歌,安以軒笑說,唱完讓她知道,自己還是專心當演員好了。安以軒說,她和老公訂婚時,戴愛玲唱《對的人》送給她,而她結婚時,戴愛玲和信又唱《千年之戀》送她,她和老公屆時一定會去捧場戴愛玲演唱會。

戴愛玲談到:「我家客廳擺著我和小安(安鈞璨)還有我經紀人合照,4年多前我屏東家蓋房子,跳舞慶祝,我把合照放在客廳最醒目位子,出門有和小安說話,希望他保佑我一切順利,需要力量時,小安很能給朋友帶來溫暖力量,他不喜歡看我哭,雖然講話機車,但內心柔軟。」

41歲的戴愛玲單身2年,笑說曾考慮電話交友,也不排斥相親,希望能找到靈魂伴侶,演唱會門票已在年代和四大超商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