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比照去年不設主持人

第92屆奧斯卡獎將延續去年無主持人形式,將找來眾星輪流上台頒獎和表演。(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去年奧斯卡原本預計由喜劇明星凱文哈特主持典禮,但他因過去恐同言論遭起底,臨時請辭主持棒,大會只好改為無主持人形式,找來眾多好萊塢明星輪流上台頒獎和表演,沒想到意外大受歡迎,更讓收視率起死回生,比前一年多了11.5%收看觀眾。大會因此在昨日宣布:「今年不採用傳統主持人,與去年方式一樣,典禮將找來眾星表演,創造高度娛樂性。」

奧斯卡官方推特也寫到:「今年奧斯卡重點:有明星、有表演、有驚喜、沒有主持人,我們2月9日見!」令粉絲期待今年舞台表演。另外,第92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13日晚間9點公布入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