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球獎紅毯》思嘉超深V辣曬恩愛 莎莉馬甲外露洩春光

思嘉喬安森禮服深V開到肚臍,展露爆乳好身材。(達志影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本屆金球獎入圍名單星光雲集,在頒獎前眾星先在紅毯尬魅力,入圍劇情片影后的思嘉喬安森以大紅色禮服亮麗現身,深V開到肚臍,展露爆乳好身材,還甜勾未婚夫科林約斯特在紅毯上玩親親曬恩愛。同樣入圍劇情片女主角的莎莉賽隆,身穿亮綠色單肩禮服登場,半露內搭的黑色馬甲,飄性感女人味,撞色設計在紅毯上相當搶鏡。

思嘉喬安森以大紅色禮服亮麗現身,甜勾未婚夫科林約斯特。(法新社)莎莉賽隆身穿亮綠色單肩禮服登場,半露內搭的黑色馬甲。(歐新社)

●翹臀珍行走的禮物   泰勒絲可愛俏麗●

獲電影女配角提名的「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來勢洶洶,把自己打包成「禮物」登紅毯,穿上一襲金綠白拼色禮服,胸口上浮誇的大型蝴蝶結,讓她立刻成全場鎂光燈焦點。西洋天后泰勒絲以《CATS貓》的《Beautiful Ghosts》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她穿上藍底黃花禮服,中空設計小露肚,洋溢可愛俏皮氣息,在紅毯上脫穎而出。

「翹臀珍」珍妮佛蘿培茲把自己打包成「禮物」登紅毯。(法新社)泰勒絲穿上藍底黃花禮服,洋溢可愛俏皮氣息。(歐新社)

●安妮斯頓典雅 12歲羅曼最萌●

入圍戲后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黑色素面平口禮服優雅現身,荷葉邊領口設計別致,襯托典雅氣質,打扮簡單卻不失巨星風範。12歲童星羅曼葛里芬戴維斯以《兔嘲男孩》入圍影帝,穿上《金牌特務》男主角伊格西的招牌橘色西裝登場,配上天真燦爛笑容,堪稱紅毯最萌新星,讓本尊泰隆艾格頓上台獲獎時,開心點名羅曼向他致謝。

珍妮佛安妮斯頓以黑色素面平口禮服優雅現身,荷葉邊領口設計別致。(美聯社)

羅曼葛里芬戴維斯穿上《金牌特務》男主角的招牌橘色西裝登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