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蕙自糗被甜嗓耽誤的怪咖 竟要挑戰這件事

周蕙(右)當張與辰的嘉賓,笑稱彼此是「飯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蕙昨擔任大馬創作歌手張與辰的演唱會嘉賓,笑說自己是「被甜嗓耽誤的怪咖」,喜歡的歌很特別也滿冷門,當場跟張與辰邀歌,希望有機會挑戰一首歌跨12音域的難度。

張與辰在「My Story」台北演唱會上特別選唱蔡依林的《怪美的》向今晚將登小巨蛋開唱的天后致敬,另外也和周蕙合唱《好想好好愛你》。

周蕙說她和張與辰私底下的關係是「飯友」,私底下會約出去吃吃喝喝,希望以後也能到大馬當他的嘉賓,可以一起品嚐馬來西亞美食。

張與辰媽媽特別力挺兒子,從大馬飛來支持,他感動表示:「媽媽原本是一名歌手,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光,但是為了家庭放棄了歌手的夢想。」昨天八點檔主題曲女王金佩姍也到場捧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