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心高飛 以最愛的籃球送別高以翔

高以翔的告別式,極簡典雅,走道兩側擺滿白色、藍色的繡球花籃,還放上了他生前最愛的籃球送別。(傑星傳播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高以翔11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他的告別式在昨日上午8點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公祭則於9點半開始。現場以純白色作為基底佈置,入口處看板大字寫著「放心高飛、以翔追思會」,還印上他生前帥照及簽名,一旁擺滿親友贈送的花籃及粉絲親手摺的紙鶴。告別式場內同樣採取白色調的極簡典雅風格,走道兩側擺滿白色、藍色的繡球花籃,上頭還刻意放了高以翔生前最愛的籃球。

高以翔的告別式,極簡典雅,走道兩側擺滿白色、藍色的繡球花籃,還放上了他生前最愛的籃球送別。(傑星傳播提供)

高以翔的父母及女友「Bella」蘇湘涵昨一早6點50分現身一殯,他的大哥與二哥高宇橋則從靈堂金寶軒捧著他的牌位前往告別式現場,親友們隨後陸續抵達。高以翔雙親坐在告別式會場內面對遺照的左手邊第一排,Bella則伴在二老身側,她雖特意化上淡妝送別摯愛,仍藏不住哭腫的雙眼,令人看了心疼。

高以翔的大哥捧斗、二哥撐傘送別。
(記者陳逸寬攝)

媒體代表團進入告別式場內上香致意,由高以翔的兩位哥哥率領眾親屬鞠躬答禮,隨後坐在前排的父母還特意起身,彎腰向媒體低聲表示:「你們辛苦了。」展現紳士風範,讓人不捨。

告別式現場播放5段高以翔生前影片及一段2分鐘的追思短片,包括他上節目錄影、雜誌側拍、直播片段、快問快答訪談及私下生活短片等等,除工作紀錄,還有與友人相處點滴,及與粉絲親切互動的過程。追思短片則挑選高以翔多張帥照,融合成影片,有他打籃球英姿、合照偶像的靦腆模樣,及抱著愛犬帝歐的「暖爸」身影,讓親友緬懷各種面向的高以翔。

高以翔遺體在上午10點44分移靈至二殯,告別式全程在11點左右結束。整場設計溫馨,蘊藏許多巧思,像是高以翔媽媽刻意取消讓親友瞻仰高以翔遺容的流程,希望場面不要太過哀戚。以及賓客在最後離場時,按一般禮俗,會收到家屬贈送的白毛巾,高以翔的家屬則特別改以他生前最愛吃的「小熊軟糖」作為告別式回禮,相當暖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