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忍10年談離婚 痛喊對不起兒子

何如芸(右)和王敏錡走上離婚路分居2個月,兩個兒子監護權將成最難解的習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2003年嫁給花蓮「美侖飯店」董事王敏錡,婚後一年,就面臨老公出軌,當時她選擇原諒,並生下2個兒子,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去年底復出拍《炮仔聲》,2個兒子8月送到新加坡讀書,但她被週刊拍到和老公已分居,她老公還連續3週接送1女子,婚姻岌岌可危。對此,她昨在臉書證實婚姻觸礁,表示:「這樣的生活我過了10年,一直有盼望,但一直失望。Brian、Bruce(兩個兒子名),媽媽對不起你們,沒有辦法忍到最後。」

她透過經紀人表示10年前就開始忍耐丈夫出軌,一開始選擇留在婚姻中繼續努力,現在已經守不住,兩人目前已要求律師見面談離婚。

而王敏錡也透過律師提出3點聲明,表示何如芸4月就跟他提出離婚,目前都不回家住;其次,小孩去新加坡都是他一手處理;而且小孩到新加坡半年,何如芸一次都沒去看過,他則是每個月跑去陪小孩。

對此,何如芸透過經紀人解釋她原打算明年1月送兒子出國後,再提出離婚,沒想到今年4月她先提出離婚想法後,老公提早將兒子送走,然而兒子出國這件事,還是兒子跟她說,她才飛奔機場送機,讓她相當心碎。她也指出現在小孩因為居留時間僅有30天,每個月會回國一次,他們母子才有機會見面。

至於分居一事,她經紀人指出2個兒子出國後,她老公已經3個月沒回家,「何如芸這兩個月才搬出去,但其實她並非自願要搬出家門。」至於詳細原因,經紀人不願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