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穿獸衣裝撒野 全都為了"它"

鄧紫棋呼應新歌,新造型也換上大地色的獸衣裝。(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歲末年終有不少年度排行榜總整理,鄧紫棋都表現出色,名列前茅,而之前她接連推出2首新單曲《Walk on Water》和《句號》,除了贏得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2支MV加起來也超過1250萬觀看次數,人氣十足。

鄧紫棋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專輯《摩天動物園》,新造型也穿上大地色的獸衣裝,呼應專輯描述人類原始獸性的主題,她想傳達的是「文明一直在前進,但人類還是存在著獸性」,同名曲MV將在13日上線。

除了之前來台拍攝MV,12月15日鄧紫棋也將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壓軸表演,明年1月中也會來台參加KKBOX風雲榜典禮獻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