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掏心寫歌 霸氣挑戰饒舌

張立昂努力從戲劇暖男轉向創作歌手邁進。(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張立昂在戲劇上有不少受歡迎的作品,但在演員身分之外,他更想努力做好創作歌手角色,希望自己做為演員時,可以穿著體面西裝投入角色,但跳脫演戲,也可以脫去西裝,在舞台上揮汗高唱成長中的故事!

即將推出第2張創作EP《Oxymoron 矛盾體》,張立昂的創作故事從憂鬱失眠到年少輕狂、追求自我與渴望愛情,橫跨多面向,首波主打歌《說說話》正是他不斷挖掘自我、誠實面對自己後的創作。

過去張立昂陷入低潮時,情緒容易抑鬱寡歡,晚上睡不好,而失眠時他喜歡彈吉他轉換心情,或許是13歲時他就隻身赴紐西蘭當小留學生,人在異地學會堅強,也養成他報喜不報憂,不說出內心最真實感受的內斂個性。

回想過去在紐西蘭期間,張立昂曾在一次意外中親眼目睹自己的至親好友離世,加上同一年,和他感情深厚,一手帶大他的奶奶也去世,撕心裂肺的傷痛讓當時年紀尚輕的他大受打擊,挖掘這些沉痛的傷口,讓他寫出新歌《說說話》,他說:「這個歷程讓我體會到愛要及時的重要,也警惕自己要常常陪自己愛的人說說話,也希望能給在外地求學和工作的朋友們一些支持的力量。」

張立昂演過戲劇《1989一念間》、《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也演過電影《等一個人咖啡》、《灼人秘密》,常扮演暖男深得女粉絲喜愛,但轉換角色,他努力重塑創作歌手形象,新歌也挑戰一段霸氣的饒舌歌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