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開唱戰袍 3D列印巔峰之衣

莫文蔚「絕色」世界巡演將在小巨蛋登場,號稱兩場曲目都不會重複。(Live Nation 理想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莫文蔚明、後天將在小巨蛋舉辦「絕色」世界巡演,造型師好友鄭健國為她量身打造全世界僅有一件的「巔峰之衣」,這也是莫文蔚個人演藝生涯中,最後一套大型巡演,傳出周興哲、吳宗憲與J.Sheon都會擔任嘉賓助陣。

莫文蔚這次一連唱兩天,兩場曲目都不會重覆,鄭健國與行動裝置藝術家李霽聯手為她打造「巔峰之衣」,運用領先全球的3D科技材質列印,這套純手工的戰袍共耗時了4個多月打造。

鄭健國透露,當舞台燈一聚焦,屆時可在衣服上看到光影流動的奇觀,就連莫文蔚第一時間看到這件戰袍,都忍不住大喊:「好美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