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軒爆砍玉米田 導演讚如龍珠

吳念軒在《菠蘿蜜》怒砍玉米田,被導演廖克發大讚是「龍珠鏡頭」。(牽猴子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虎爺」吳念軒主演的《菠蘿蜜》昨釋出預告,他裸身在玉米田裡揮汗爆砍,被導演廖克發妙喻是如珍寶的「龍珠鏡頭」。他更透露和吳念軒初見面就掏心掏肺聊人生,吳念軒還講到噴淚,誠懇態度當場被他相中,直說男主角「就是他了」。

除了爆砍玉米的畫面,吳念軒在拍攝和女主角萊拉分別的戲時,出奇不意的抱了她一下,瞬間凝結的氣氛恰到好處,也讓廖克發笑說:「當時我們都很怕旁邊的路人看向鏡頭,害我們NG!」該片2020年1月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