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爸媽哀痛堅強 女友暖喊:安息放心高飛

高以翔的爸媽悲慟的離開殯儀館。(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遺體終於返台,靈堂設置於一殯對面的金寶軒,他的父母親挑了高以翔身穿白色西裝燦笑照片當遺照,靈堂整體佈置簡潔、高雅,一旁還擺有電視牆,播放他生活照。昨天,高以翔生前的好友,包括林志玲、聶雲、胡兵等人都送上花籃,女友Bella以及無緣的岳父母,也藉由花籃向天上的高以翔喊話,讓人一秒落淚。他的告別式,也將於15日早上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

高以翔的媽媽雙手合十離開殯儀館。(記者王文麟攝)

經過清晨起的千里奔波,昨下午4點多,法師與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率先下車,高大哥捧著高以翔牌位,進入靈堂,高父哀痛卻很堅強,還大聲對現場媒體喊:「大家辛苦了」,令人不忍。被問兒子回家了,是否放下心中大石頭,高父回:「那是當然的。」高母在親友攙扶下低頭沉默不語,兩老都到7點出頭,才在友人陪同下離開。

高以翔的大哥(中)抱著牌位和Bella(右)、法師一起到殯儀館。(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的靈堂布置完成後,經紀公司公布高以翔遺照,他的爸媽特地選用兒子生前,在泰國雜誌拍的帥氣照片;經紀公司表示,親友們都認為這張照片,最符合高以翔在他們心中的溫暖形象,經紀公司老闆王鈞也說,這張是高母心中兒子最帥氣的模樣。高的家人和王鈞夫妻,都明顯消瘦許多,哀痛寫在臉上。

高以翔靈堂布置莊嚴典雅,現場還有他的帥照,親友悼念花圈,送行字句令人感傷。(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女友Bella昨戴著墨鏡走在隊伍尾端進入靈堂,她低頭閃避閃光燈,墨鏡遮不住紅腫雙眼,在經紀人攙扶下走進大廳。Bella與摯愛天人永隔,只能透過花籃表達心跡,花籃上寫著:「志翔(高以翔本名)安息,放心高飛」;Bella父母也以蘇爸、蘇媽為名送上花籃,「奔夢離家飛翔去,再續情緣入夢來。」盼能跟無緣女婿再續前緣。曾與高以翔合作的林志玲,也在第一天就送上花籃,「溫煦如你,放心飛翔」。

高以翔女友Bella獻上感性的花圈。(記者王文麟攝)

高以翔女友的爸媽也獻上感性的花圈。(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