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笑容燦爛回家了 沉睡水晶棺木千里歸鄉

高以翔遺照笑容燦爛。(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朱沛雄、李依純、俞肇福/桃園機場、台北、基隆連線報導〕千里心碎歸鄉路!台灣男星高以翔,上周三凌晨(11月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綜藝節目《追我吧》時不幸猝死,享年35歲,令人悲傷震驚;趕在頭七前一天,他終於「回家了」,大體裝載於水晶棺木內,昨天凌晨自杭州殯儀館運出,一路到上海浦東機場,中午由中國東方航空運返台灣桃園機場,下午2點左右落地後,在家人陪伴下,移靈至第一殯儀館入冰櫃,終於結束這段漫漫的千里長路。

高以翔的大體昨天運送回台。(記者朱沛雄攝)

昨天氣溫突降,高以翔的棺木,裝在該班機的後貨艙,單獨於一個航空貨運標準貨盤上,並包覆網繩固定。地勤人員操作裝卸機具卸載,以拖車從停機坪,拖往長榮空運倉儲公司舉行迎靈儀式,航空警察局的警備車尾隨戒護。

高以翔的大體回台,現場已有法師在場引靈上車。(記者朱沛雄攝)

高以翔的二哥高宇橋,和女友Bella,都隨棺柩搭乘同班飛機返台,高宇橋下機後,抱著裝有高以翔牌位的背包,與Bella在環宇商務中心禮賓人員引導下,從空橋旁樓梯走下停機坪,搭乘禮賓車,經由商務中心通關入境,隨即趕往長榮空儲的機放倉,與棺木、高以翔大哥會合。

高以翔猝死事件簿

家屬在機放倉舉行簡單迎靈儀式後,將棺木送上靈車,高以翔的大哥及女友,隨棺木搭上靈車,其他家屬則乘坐金寶軒會館配車,高以翔遺體隨後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下午4點20分左右,車隊抵達一殯,場外擠滿媒體,其家屬在工作人員的重重護送下,將遺體放進停柩間,隨即迎牌位轉往靈堂「金寶軒」。他的告別式,確定將於本月15日上午8點,於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

高以翔的父親,為兒子選擇長眠地新北市金山區金寶山墓園,但家屬究竟採取土葬,或是火化後安置在金寶山墓園內納骨塔,金寶山公司為尊重家屬,目前低調不願對外說明。據了解,由於高以翔身後事辦理時間太趕,選擇土葬需要一段施工時間,可能性較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