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遺體下午抵台 傍晚前移靈台北一殯

高以翔遺體今由中國東方航空運返台,接著移靈至一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姚介修、李依純/桃園-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猝死,他的遺體今下午由中國東方航空運返台灣,預計 2點抵達桃園機場,傍晚移靈至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他的父母日前先後返台替愛子張羅後事,目前確定將高以翔的靈堂設於金寶軒,今上午開始佈置,遺照則仍在討論中。

《追我吧》所屬電視台浙江衛視事發後兩度發出聲明,卻隻字未提抱歉,讓高以翔的粉絲怒拍控訴影片,提出公布現場事實情況、公布人事處罰細節等6大訴求,希望還給高以翔一個公道。

網傳浙江衛視出事後,立刻被贊助商撤下跨年晚會冠名,「因為大型晚會需要提前籌備,就算立馬叫停,依然損失嚴重」。網友另傳,許多大咖都決定退出浙江衛視跨年演出,像是在《追我吧》擔任班底的港星陳偉霆就被爆,寧願違約也不願淌這渾水,切割浙江衛視,但消息未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