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oovy車隊繞街造勢 成員媽媽遭肉搜

noovy登上專車繞街宣傳,成員JK(右起)、Jacob、Shawn與Mark。(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鮮肉樂團noovy昨天上街頭為了首張EP宣傳,舉辦「車隊繞街」的盛大造勢活動,新加入的貝斯手Jacob笑稱通過了試用期,吉他手JK表示團員的家人都很支持他們追逐星夢,更爆料媽媽也快要發片,大家才知道他的媽媽是台語歌手程安。

noovy曾赴日本發展3年多,現任成員包括主唱Shawn、吉他手JK、鼓手Mark與新加入的貝斯手Jacob,他們回到台灣推出首張EP《共感時代 Y_OURS》,透露心情超興奮,也說剛到日本發展時,要跨越語言障礙從零開始,靠著街頭發傳單、兩年內走遍日本大小城市辦巡演,過程相當辛苦。

新成員Jacob本來是Mark的學弟,透露在正式加入noovy前,有先跑去演唱會觀摩演出,後來正式簽約時,團員還幫忙拉紙花、放炮慶祝,非常開心能成為noovy的一分子。

吉他手JK談到媽媽也快要推出新專輯,見到現場記者網搜程安照片,讓JK直呼:「不要再問我媽的事情了!」笑說緊張到冒汗。

noovy12月7日起將展開簽唱會活動全台跑透透,地點包括台北、台中、高雄、屏東、嘉義、彰化、中壢、新竹等地,明年也有回日本辦巡演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