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悼念永遠的兄弟 穿合影高以翔球鞋出賽

林書豪(左)與高以翔交情深厚。(翻攝自微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跟高以翔有著好交情的球星林書豪為了悼念好友,昨晚特地穿上印有兩人合影的球鞋出賽,鞋面上寫著「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並取消賽後送球迷鞋子的環節,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鼻酸。

林書豪穿上特製球鞋出賽,悼念好友高以翔。(翻攝自微博)

193公分的高以翔過去曾夢想成為職業籃球員,也多次參加林書豪所舉辦的公益籃球賽,林書豪先前上節目也透露出兩人的深厚情誼,表示自己只有2套西裝,一套是高以翔送的,另一套也是對方借他的。如今好友猝逝,林書豪選擇穿上訂製球鞋出賽,帶著兄弟的籃球夢一起上場,讓好友的身影奔馳在球場,場面令人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