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硬漢刑警楊大正 一見楊謹華就軟掉

楊大正(左)和姚淳耀在《鏡子森林》展現兄弟情。(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楊謹華、侯怡君、楊大正、姚淳耀和導演鄭文堂等人昨出席民視、公視新戲《鏡子森林》首映會,楊大正在劇中是硬漢刑警,和飾演記者的楊謹華拍的第一場戲,就是阻止她穿越封鎖線,沒想到楊大正被楊謹華強大氣場嚇到,「她一衝進來,我整個人就軟掉,手還瞬間放下,心裡想說『好啦,妳不要這麼兇嘛』。」還在另一場戲不停吃螺絲,楊謹華昨安撫他「演員就是要有壓力,有壓才有反彈,這是好的」。

楊謹華昨身著深V長裙,美豔現身《鏡子森林》首映會。(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也是楊大正首次嘗試長劇拍攝,他入戲深,回到家講話都沒放下警員角色,被老婆山東嗆說:「你以為你真的是警察喔」;被問到以後還願不願意挑戰,他立刻點頭,指出只要導演鄭文堂邀約,一定會拍,笑說:「友情加親情嘛!」鄭文堂立刻在旁搞笑稱兩人是「親戚不計較」。

此外,該戲也是賀一航生前最後一部作品,柯叔元回憶兩人對戲多,「他在劇中是我的政治老師,私下也是我的演藝圈老師,跟他對戲很舒服,完全看不出他生病,我以為他很健康,因為他還在抽菸。」

姚淳耀則說賀一航都用自己的方式在演戲,不太記台詞,「他都沒有照劇本演,我都會很緊張,要很專心,注意他到底會接什麼球。」但他印象深刻的是有次導演認為姚淳耀狀態不對,要他換個方式演,沒想到賀一航在旁替他緩頰說:「沒關係啦!再一次就好。」讓他相當感動。《鏡子森林》將於12月1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在民視播出;12月7日起,每週六晚上9點在公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