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修連恩訪臺三線 金曲好友助攻創作

馬修連恩(左)與黃子軒一同走訪關西老街。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國際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與客委會合作,將發行專輯《浪漫臺三線-馬修連恩的客家音樂地圖》,馬修表示新作品的靈感是從探訪客家音樂人而來,並說:「大家來自不同的地方,難能可貴的是意氣相投,並從中得到滿滿的快樂靈感。」

馬修連恩(左)到米莎居住的農村拜訪。
(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馬修與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黃子軒為多年好友,與他走訪關西老街,馬修看到黃子軒選擇返鄉發展,因此寫下新歌《恩典之風再起》;馬修相當欣賞多次入圍金曲獎的米莎,特地到她居住的農村拜訪,聽著她從都市帶回家鄉的音樂故事,當天正好下著雨,歌曲《雨河》就此誕生。

客家歌手曾雅君熱愛家鄉北埔的文化,馬修跟著她走訪傳統市場,體驗客家擂茶、採竹筍,因此決定邀請她合唱《時光的感動》。馬修將在12月7日於苗北藝文中心舉辦音樂會,結束後會舉辦專輯簽名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