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音樂獎狂掃6獎 泰勒絲刷新麥可紀錄

泰勒絲不僅在本屆全美音樂獎成為大贏家,也正式成為全美音樂獎史上獲獎數最多的藝人。(美聯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2019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昨舉行,泰勒絲除了獲頒「10年藝人成就獎」,其餘入圍的年度藝人、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最受歡迎流行/搖滾類專輯、最受歡迎歡迎流行/搖滾類女藝人,及最受歡迎成人抒情藝人共5獎全拿。除以6獎座榮登今年全美音樂獎大贏家,更以生涯累計29座獎項超越麥可傑克森的24座,成為史上獲獎數最多的藝人。

凱利德則以3座大獎成為得獎數第2多的藝人,入圍最多項的巨星馬龍最後則以新專輯《Hollywood’s Bleeding》拿下「最受歡迎饒舌/ 嘻哈專輯獎」。首次在全美音樂獎表演的怪奇比莉則不負眾望,勇奪「最受歡迎另類搖滾歌手獎」與「年度新人獎」。

而表演焦點則是克服版權問題的泰勒絲,順利登台表演生涯組曲,演唱到《Shake it Off》時還有海爾希和卡蜜拉驚喜加入,嗨翻全場。她上台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新的唱片公司,等於暗酸和她鬧翻的前東家,引來觀眾歡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