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火球祭興奮參與 木村KAELA首度來台演唱

ØZI大讚火球祭音樂性非常高。(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桃園報導〕金曲新人ØZI昨至「2019火球祭」表演,大讚火球祭的音樂性非常高,認為此次是他在所有音樂祭中最好的演出,日前他獲得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專輯,他也在台上補充來不及說完的得獎感言,大呼:「華語音樂就是未來!我們就是未來!」

ØZI笑稱媽媽葉璦菱有看金音獎,到現在還處於興奮的狀態,也透露上張專輯他已使出渾身解數,因此在製作新專輯時遇到瓶頸,不知該如何突破,幸好現在已找到方向,新作品已完成一半,希望明年上半年能完成,也預告年底會推出單曲。

Leo王、9m88及日本演員瑛太的老婆木村KAELA也首次來台共襄盛舉,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表示,今年擔任金曲獎評審時接觸到Leo王及ØZI的音樂,便下定決心一定要找他們參加火球祭,並說能讓歌迷認識不同的音樂風格,是他們舉辦火球季最大的意義。

滅火器擔任壓軸,談到新專輯《無名英雄》,楊大正表示台灣很多人在踐踏前人爭取而來的自由,想告訴年輕人自由不是憑空而來,需要好好地守護,更提到1歲的女兒認為同名新歌很吵,讓他哭笑不得的說:「她很沒有Sen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