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男女配角》劉冠廷補謝孫可芳 張詩盈好孕淚讚尪

劉冠廷在《陽光普照》演出充滿張力,首度入圍便順利獲最佳男配角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獎最佳男女配角獎,分別由《陽光普照》的劉冠廷及《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張詩盈拿下,劉冠廷在片中飾演曾犯下傷人案件的流氓「菜頭」,演出充滿張力,首度入圍便順利獲獎;頂著9月孕肚的張詩盈上台時更當場落淚,感謝她的老公:「即使懷孕仍支持我的工作,在華人社會真的很難得!」

張詩盈二度爭女配角獎,今年終於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鍍金。(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劉冠廷上台時感謝劇組所有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更不忘感謝恩師王小棣,「因為你我才有機會被人看見」,最後哽咽謝家人:「長大後才發現自己生在這樣的家庭有多麼幸運,我要謝謝我的媽媽,她就跟所有台灣女性一樣安靜的堅毅的守護這個家庭。」

劉冠廷昨身兼紅毯主持人,直說給自己主持打6、70分,更感嘆今年金馬遭受困境,「不想讓人看衰小,幸好沒有太丟臉」。他在後台受訪也不忘感謝交往11年的女友孫可芳,「我在台上又漏謝她了!感謝她和她家人的包容與支持」。他說擔任開場表演的孫可芳對他說會在很近的地方支持他,「也希望她能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曾以《父後七日》角逐金馬獎新演員及女配角獎的張詩盈,相隔9年以《我的靈魂是愛做的》終於拿獎,上台時激動表示:「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事情真的比戲劇裡不可思議耶!身為一個演員能夠被看見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預產期在下周的張詩盈也笑說,曾經開玩笑說如果拿獎要幫兒子取小名叫「小馬」,更說肚子裡的兒子壓力可能很大,「他一直很忙,一直動一直動」,回憶上次入圍,她說有來玩的感覺,終於拿獎仍感到不真實,接下來演出機會隨緣,「要讓自己身心健康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