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邀林夕凶悍寫歌撐香港 惺惺相惜約敘舊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右)與林夕相約吃飯,展現好交情。
(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滅火器前晚出席「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首唱與香港詞神林夕合作的《雙城記》,主唱楊大正與林夕因今年金曲獎同為評審而相識,當時林夕開玩笑說:「大家都找我寫情歌,沒人找我寫過比較凶悍的歌。」讓楊大正興起邀歌的念頭,共同完成這首歌曲。

滅火器出席「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為香港加油。(撐香港要自由音樂會提供)

另外滅火器也演唱《晚安台灣》及《島嶼天光》,並以5年前台灣發生的太陽花學運為例,祝福香港也有天光的一天,並帶領大家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演出結束後吉他手宇辰呼籲台灣人一定要回家投票,因為一定可以有所改變。

林夕也來到現場進行短講,引用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所說的話,「我們不是因為有希望才堅持下去,我們相信堅持下去才有希望」。結束後楊大正與林夕在後台見面,更相約吃飯敘舊,展現兩人惺惺相惜的好交情。

滅火器舉辦的「2019火球祭」將於23、2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登場,昨日宣布剛奪下金音獎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的鄭宜農,將在現場有小快閃活動,她近來雖忙著準備12月21日的「給天王星」演唱會,仍抽空力挺,讓歌迷們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