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送暖李興文 願幫出包星二代解圍

吳宗憲呼籲外界多給年輕人機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宗憲昨出席保健食品記者會,他近日雖在國外工作,仍不忘關心演藝圈大小事。談到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裸闖IKEA拍不雅片,吳宗憲呼籲外界多給年輕人機會,但也強調:「做了不OK的事情就要誠心道歉!」而李興文自事發至今神隱,吳宗憲則透露兩人私下曾談論此事。

吳宗憲曾私訊關心李興文(左)。(翻攝自臉書)

吳宗憲在事發後曾傳訊關心李興文,「我跟他講,哪有兒子不闖禍的」,李興文則回訊感謝吳宗憲送暖。不過他因為至今未露面說明,引發爭議,吳宗憲幫忙緩頰表示,自願替出包的星二代們排解問題,但他認為,李堉睿首先得學會負責任:「不能說這樣做是藝術,因為店家不覺得啊。」被問到要是兒子鹿希派也幹出此事?他開玩笑回:「我就把IKEA買下來嘛!敢這麼做就要付出代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