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慶生不怕秀年齡 Ella訂製珠寶盒惹哭壽星

Selina代言遊輪享受公主待遇,自認最像的公主角色是小美人魚,因為都曾失聲。(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Selina的38歲生日,她說不會害怕蛋糕上插上真實年齡數字,只怕新陳代謝下滑,前幾天為了幫她慶生,S.H.E先合體,她透露:「Ella送我訂製珠寶盒,一打開,每個人都哭了。」

原來,珠寶盒上面有Selina已逝愛犬Pinky的頭像,她說:「這是充滿愛的禮物。」Hebe則送她彩色圍巾,「她說看到這麼花俏、繽紛就是適合我。」

昨Selina出席代言遊輪活動,廠商送她阿拉斯加雙人遊船票當生日禮物,她坦言目前身邊沒有人選,但也感謝說:「這是最大的祝福,他們希望我找到愛人,一起享受愛之旅。」

Selina今天將飛上海工作,原本想看五月天演唱會,覺得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但世事難料,她說:「我還準備好花卡,但這場演唱會取消了,變成夢一場!」年底五月天和蔡依林都將開唱,被問終極二選一,她說:「如果只能選一場,會先選五月天,越看不到的越想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