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受邀設計服飾 每件繡上英文名認證

炎亞綸親自參與服裝設計。(晴空鳥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炎亞綸約滿離開合作將近15年的老東家華研,自組「晴空鳥」工作室,自覺像「校長兼撞鐘」,一切都自己打理,他期許有一天也能在戲外展現「霸氣總裁」體貼一面,豪氣買單機票,慰勞工作團隊,招待大家出國玩。

而炎亞綸獨立後的第一個工作也曝光,他受國際時尚品牌之邀擔任明星設計師,以「打破禁錮,重識真我」為主題創作,親自設計服飾,費時2個月,用掉2本畫本,除每件單品都有他的英文名字「Aaron」的刺繡圖案,部分設計還有「Happy」字樣,象徵他在抉擇後的豁然開朗,他還以電影《楚門的世界》為靈感,期許自己能擁有更多冒險精神。

回首過去,炎亞綸坦承曾因拍攝《終極一班》等戲等太久而鬧小孩子脾氣,自我反省說:「這些焦躁都是來自於自己的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